美髮
HairDressing
創立於民國九十二年四月高雄成立第一家店, 同年九月在台中成立第二家分店(大鵬店)。陸續於桃園 、中壢、竹北、台中、彰化、台南、高雄、屏東...展店至今, 共計369家分店,陸續將會在各地區發展服務據點,並與 各級學校產學合作,培養更多專業技術人才。
美容
Beauty
一個由東方人創立的東方品牌,開創了歐洲化妝品研發的全新格局,以獨特的 產品概念,孕育了科技與人文的完美相融,除了承襲法國產品堅持重視環境保 護的優良傳統外,更完全尊重東方女性對於美的獨特性,用心打造一個專屬於 東方女性的品牌。
美甲
NailArt
斯朵利團隊透過不斷的學習與專業美甲師訓練,把主打 領域投注在若價格合理不貴、凝膠品質成形後堅固持色 為宗旨,效果維持度顯著,注重甲況保健、修整甲型,致力 於最懂貴賓的心、願意把指甲交給斯朵利美甲美學細心 呵護為目標。
咖啡
Coffee
咖啡已超越僅僅是一種飲品的層面,已經成為一個地區人文發展與生活體現 斯朵利咖啡‧義式料理,起初想法是希望美髮貴賓能夠便利的享受各項服務 ,並能成為妳的老鄰居,秉持高品質專業與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位貴賓在繁忙 生活中稍稍休息片刻,補充滿滿能量。